各位同学:

 

新春愉快!

 

        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、省教育厅有关要求,组建学校疫情防控调度办公室,多次召开专题会议,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。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,维护社会秩序稳定,学院特向全体函授站师生员工通知以下事项:  

 

  1.同心同德,上下一心共防疫情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、国务院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,增强公民意识、法治意识、道德意识,从大局出发,严格遵守所在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通知、通告有关要求,按照学校《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》和《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团结一心,坚定信念,共同打赢防控抗击疫情攻坚战。

 

 

  2 . 身体力行,切实加强自我防护。广大师生员工要本着对自己、对他人负责的态度,减少非必要外出和接触,不前往疫情集中区域旅游或探亲访友,避免在人员密集区域或封闭、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逗留。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,外出后要及时进行个人清洁。要注意改善居住环境卫生,勤开窗通风,保持空气清新。已在疫区的师生员工尤其要加强自我保护,听从疫区当地政府的建议和统一管理,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。

 

 

  3.积极应对,理性对待疫情信息。针对目前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,要从官方渠道了解、学习相关知识和信息,不信谣、不传谣,不恐慌,理性分析政策措施,科学防控疫情,相信党和政府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,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人员增强自我防控的意识和信心。

 

  4.坚持学习,贯彻终身学习理念。学院依托智能化信息服务手段,开放了网上学习平台。目前,学年在线缴费和学期在线选课正在进行中,同学们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,在家积极开展网上学习活动:观看课程视频,完成在线作业,撰写毕业论文(设计)等,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。

 

  各位老师、各位同学,生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!在疫情面前,我们就是命运共同体,也是责任共同体。我们坚信,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,在各级政府的团结协作下,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