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证办理通知

山东理工职业学院,参加试点自考本科学习的同学,凡是全部考试课程和论文合格的,请按时携带专科毕业证原件、复印件各一份,“学信网”上带二维码的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》(打印方法见附件)一份、身份证复印件两份、毕业论文题目,浅蓝底照片2寸纸质版2张和电子版一份,到学院行政办公楼(801)室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和办理毕业手续,并请相互转告。

办理时间:2019年5月16日--2019年5月24日,正常工作日每天上午8:30—11:30

注:1、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必须按考试计划顺序。

2、毕业生登记表不能涂改(因组织部门对涂改的毕业生登记表不予承认)。

3、如有成绩是外省转入的,考生办理毕业请将转入的档案号写在转考信上及成绩单一并上交(转入档案号可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,网址:http://www.sdzk.cn/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.5. 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