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自考本科毕业生学位申报补报通知

发布者:继续教育学院访问量:1120 发布时间:2018-11-18 


各位自考考生:

鉴于最近不断有因个人原因耽误申报学位的考生咨询申请补报事宜,经学校研究决定,给予该部分考生一次学位补报的机会,请于2018年11月23日到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四号楼417室进行现场申报,逾期后果自负。
 

郑重重申,本次补报仅限于2018年符合学位申报条件的自考生,自2019年起,除学位正常申报时间外,不再安排任何补报机会。
 

申报材料包括:

1.山东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8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批表(一式两份),请严格按照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内容填写;

2.身份证及复印件、毕业证书及复印件;

3.毕业生登记表及复印件(如果缺失毕业生登记表原件,须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);

4.外语合格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(用《英语(二)》或《日语》成绩申请学位的不需要交此项证明)。

(1)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笔试合格证三级及以上,或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。(符合该条件的须提交证明原件及复印件)

(2)已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(须与现申请学士学位不属同一学科门类)或具有外语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。(符合该条件的,须提交第一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,或外语专科以上学历证书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)

(3)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,或取得四级及以上成绩报告单(四级成绩大于等于425分,六级不限)的。(符合该条件的,须提交四、六级证书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)

5.电子版二寸蓝底彩色照片(U盘拷贝)。

附件:山东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8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批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