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 国 ISO 内 审 员 考 试 培 训
招  生  简  章
     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,其宗旨是“在世界上促进标准化及其相关活动的发展,以便于商品和服务的国际交换,在科学、技术和经济领域开展合作。从2001年,我国正式加入ISO行列,现由于这方面的人才匮乏及增加在校生关于ISO知识的学习及ISO知识的理解,特在全国指定高校举办ISO内审员考试辅导班。
★什么是ISO?
ISO是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英语简称,翻译成中文就是“国际标准化组织”。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,其宗旨是“在世界上促进标准化及其相关活动的发展,以便于商品和服务的国际交换,在科学、技术和经济领域开展合作。”目前,ISO共有成员团体148个。
★什么是内审员?
   ISO内审员是经ISO培训合格,由权威ISO认证机构评估、审核,具备从事组织内部ISO体系审核资格的人员,可监督质量体系的运行,协助外部审核的顺利通过,对质量体系的保持和改进起参谋作用的专业人士。各企业在内部都建立了管理体系审核程序,经常开展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,不断自我完善管理体系,从事此类工作的人就称为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,简称“内审员”。
★哪个专业的学生需要考取ISO9001内审员证书?
ISO9001标准适用于所有行业,组织的各个部门都需要内审员,所以说内审员的选择不受专业的限制。无论所学专业是理工科还是文科,学习ISO课程都与所学专业相融,使学子在拥有自己本专业技能的情况下,同时还懂得企业ISO标准管理体系运作的流程。特别是对想从技术转管理的工科学生来说,成为内审员可以提供一个好的平台
国内ISO人才缺乏
当2001年我国跨入ISO9000认证行列的企业越来越多,国内企业界对ISO9000方面专业人才的需求呈几何级数递增,而国内熟悉ISO9000的人员却非常之少,供需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。按规定200人左右的小型企业至少需2-3名ISO内审员,这是每个需ISO认证的企业所必备的人员。
科目
课程介绍
上课地点
上课时间
学费
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
是ISO内审员系列最重要的知识,是以后学习及从事工作,应用最广泛的领域。
本校
周末
360
大学生获取内审员资格证书的好处有:
1、机会来之不易。山东省仅有三十所高校具备培训资格,济宁只有一所山东理工职业学院,而且还是考点,其他高校是没有这一资格的,这是经过我们老师积极争取才有的成果。
2、费用低廉。社会培训ISO的费用为每人720元,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首批培训的费用为每人360元,下一期恢复到每人720元。一次不过,二次免费考试,直到通过。
3、有利于求职应聘。现在很多企业在招聘时,凡是涉及到质量、环境管理方面的工作,都要求熟悉ISO9001标准或有内审员资格证书者优先、不少行业属于强制认证行业更需要熟悉相关标准的人才。
4、进入企业管理层。从事企业内部质量、环境审核的人员,会涉及到企业内部的很多机密信息,企业原有内审员都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,对新招聘人员都是给予管理人员的待遇,是高校毕业生进入管理层的捷径。
5、提高薪酬。企业管理人员待遇已经高于一般人员,同时,内审员由于在一个企业里边是直接对管理者负责,更容易得到高的职位,随之带来的是更高的薪酬。
组织机构: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
报名时间:即日起开始报名
培训费用:360元(包涵:培训费,教材费,资料费,不含考试费)
咨询地址: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1号教学楼1104房间(报名的同学请准备好应交的费用,身份证复印件一份,一寸照片一张)
咨询电话:0537- 3617008    3617009     13666372796(张老师)13964916269(梁老师)
详情咨询:15169267237(武老师)